一个字

一个字

吃饭
查看介绍

《工作日记》1

拜松×女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日,晴。

 

……是没错啦,我们罗德岛目前所在的位置什么时候不是晴天呢。

感到疲乏的时候,我不止一次地登上这块甲板,就在办公室的顶层,电梯直达。

阿米娅说我失忆了,医疗部的大家也千叮万嘱我千万不可以轻视自己脑部的伤,但我认为不会变的东西始终是存在着的。

我知道自己不止一次地登上了这块甲板。

我记得自己吃烟的角度。

我依然深信,在这块被太阳烤热的金属壳上,不止我一人。

 

"博士,抱歉,正午的太阳还是太大了,我放心不下,还是稍微遮一下阳吧。"

 

少年音如小泉流水淌过耳根,随之而来的,我还感受到了一头扎进林荫的清凉。

 

"……"

 

我侧身回头,他就确实地站在眼前,举着巨大的黑紫色遮阳伞,他不算高,如此景象看起来甚至有一丝滑稽。

 

但我却没能笑出来,也没能及时说出感谢的话语。

一时语塞。不知道自己是因为被照顾得太多了而变得娇贵起来,还是因为装冷酷太久而忘了使用脸部肌肉。

他原本的身份不应当做这种事情啊,大少爷?不过,我本该惭愧才对,现在却只觉安心啊……是因为信任吧。

我笑了笑,摇头甩掉奇怪的想法,对上他的眼睛,认真地回应那份关照。

 

"……谢谢,拜松。工作稍微有些……"

 

"我明白。博士一直很努力,但是再努力的人也需要正常的睡眠与适当的休闲。作为协助者,我也会从各个方面认真地服务博士。"

 

"呜哇,这个说法未免太官方了。虽然现在,啊……应该不算是工作时间……吧?你也是需要休息的吧。"

 

"是的,我在夜晚已经得到了充分的睡眠,每日训练、实战后都会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。按照罗德岛的安排来说,博士想休息的时候就是非工作时间,不过那只是博士特殊的安排。"

 

"等、等等,等等……先不说我的特殊安排,讲道理,现在应该是吃午饭的时间啦!"

 

似乎是我一语点醒了什么,栗色头发的少年忽然微红了脸。我这才注意到,他没有撑伞的另一只手,还躲在他的背后。

  

"诶?"我感到不解。

  

"我想……我想和博士一起吃午餐。亲手做的,我。"

他果真从背后掏出了一个巨大的饭盒,没有关稳的盒盖这时压不住迸发的香气,我顿时分辨出了...炸鸡、烤面包、薯条、炒面、饭团、肉卷、烧烤孜然肉片、麻辣香锅、新鲜果汁、香浓奶茶、烤冷面、烤地瓜、椒盐虾、清蒸蟹、卤水鱼、洋葱圈、可乐、雪碧、奥尔良烤翅...的香味。

  

这次日记就到此为止,那么,防止没有意义,我写一下今日感想:

  遇上拜松这样的男人,就嫁了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个字 | Powered by LOFTER